学院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学院新闻 >> 正文
讣告
发布时间:2019年11月13日 13:12    点击次数:12546

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、中国宋史研究会理事、九三学社社员范学辉同志因病医治无效,于20191113日凌晨在济南去世,享年50岁。

范学辉教授,19709月生于山东栖霞。1988年考入山东大学历史系,1992年获得历史学学士学位,1995年获得历史学硕士学位,后入原山东工业大学社科系工作。2001年在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获历史学博士学位,旋即留院工作,历任讲师、副教授,2007年升任教授。2019年入选“山东大学杰出中青年学者”。范学辉教授热爱教师工作,关心学生,长期从事中国古代史的教学与研究,主要研究方向为宋史,兼及秦汉史和中国古代思想史,在宋代军事制度研究方面有突出贡献。

范学辉教授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191115日上午1030在济南市莲花山殡仪馆举行。

遵照范学辉教授家属意愿,丧事从简。凡有关团体和个人致唁电、唁函,敬献挽联者,请与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办公室联系。请参加遗体告别仪式的老师、同学于1115日上午900前到知新楼北面或五宿舍东门候车。

特此讣告。

范学辉教授安息!

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范学辉教授治丧小组

20191113

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办公室联系方式:

电话(传真):0531-88364626

电邮:lswhxy@sdu.edu.cn




【作者:    责任编辑:李婧】


上一条:山东大学王伟教授作为共同通讯作者在《自然》发表论文

下一条:第九届黄淮七省考古论坛在山东大学召开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