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事记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大事记 >> 正文
【大事记】2022年第3期(总第61期)
发布时间:2022年03月25日 08:21    点击次数:584

 


3月7日至9日

姜波教授参加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世界遗产评审专家会,评估本年度世界遗产申报项目。

 

3月22日

高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、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于义,柏城镇党委副书记、镇长王军哲,高密市政协委员、雷翔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东,高密市博物馆馆长代金喜一行到前冢子头村,看望慰问山东大学考古系师生,并向驻地师生捐赠了疫情防控和生活用品等物资。

于义一行来到前冢子头遗址现场及考古队驻地,听取了考古系教师付龙腾对前冢子头遗址考古发掘准备情况的介绍,对即将开展的田野发掘表达了殷切关怀,对考古队师生表示诚挚慰问。

 

3月

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、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,历史文化学院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。


【作者:    责任编辑:白雪】


上一条:【大事记】2022年第4期(总第62期)

下一条:【大事记】2022年第2期(总第60期)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