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教授(副研究员)
李大伟
发布时间:2023年04月27日 10:23    点击次数:1412

李大伟 博士 副教授

E-mail: lidawei@sdu.edu.cn

研究领域

电影史、影视艺术、文化经济

近期主讲课程:

1.海外文化产业专题研究

2.电影商业与艺术

3.光影流年:电影的历史(通选课程)

4.光影魅力:电影的艺术(通选课程)

近期主要论著:

1.《海外文化产业概论》[M],福建人民出版社,2017

2.《“一带一路”文化产业概览》[M],福建人民出版社,2021

3.一带一路视域下的亚洲文化资源与产业》[M],山东文艺出版社,2022

4.《基于多任务委托代理模型的导游激励问题研究》[J],《运筹与管理》,2017年第2期。

5.《我国电竞产业发展中的“文化堕距”问题探讨》[J],《中州大学学报》,2019年第4期,人大复印报刊资料《文化创意产业》全文转载。

6.《媒介融合视域下电影形态的重构》[J],《电影评介》,2021年第3期。

近期承担科研项目:

1.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一般项目-“一带一路”沿线国家文化研究(项目号17CZWJ02),主持。

2.山东省(软科学)重点研发计划-山东省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政策研究(2019RZB43001),第二位。

3.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一般项目-山东影视传媒产业建设与发展研究(11DTQJ01),第二位。

获奖情况:

1.山东大学2014年度课堂教学质量优秀教师。

2.山东大学2017年度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。

 


【作者:    责任编辑:扈玉萍】


上一条:贾建增

下一条:屈宁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