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学院新闻 >> 正文
历史文化学院走访看望第一批返校学生
发布时间:2020年05月21日 17:06    点击次数:598


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背景下返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,5月21日,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李一楠、曹明明前往学生公寓看望学院第一批32名返校学生,全面了解学生们返校后学习和生活情况,并代表学院为他们送去关心和问候。

李一楠向同学们转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大家的关心,同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防疫工作,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,尤其是毕业班同学的毕业、就业等事宜,并及时回应了同学们关切的问题。

在交流中,曹明明鼓励同学们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,注意个人卫生,做好学习科研规划、论文写作、体育锻炼等各项事宜,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和健康乐观的心态迎接新的校园生活,并为每一位返校学生送去了抗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。

历史文化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,及时准确掌握学生实际情况与需求,多次进行研讨部署,确保每一名返校学生安全健康返回校园。随后,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思想引领,认真组织“返校第一课”,开展学习抗“疫”精神等主题教育活动,同时积极践行“三全育人”工作理念,通过辅导员、研究生导师、专业教师全面关心关注学生,给予充分指导和关爱,确保同学们安心学习生活、健康成长成才。



【作者:李一楠    责任编辑:李婧】


上一条:历史文化学院举行“做强学院、做强学科”专题研讨

下一条:历史文化学院专题研讨“强院兴校”工作方案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