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古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(撤销)
用户名:
密  码:
  教师 学生
 
示范中心申请书
规章制度汇编
典型教学案例1
典型教学案例2
典型教学案例3
  在线课程


         

    “在线课程”栏目旨在为中心师生提供一个网络教学平台。用户包括“教师”和“学生”,注册使用实名制,请以您姓名的拼音作为用户名,密码长度6-9位。注册后等待管理员开通即可。

    “教师”用户拥有对本人执教课程的管理权限,可上传课件与阅读资料,发布课程信息;“学生”用户可下载所修课程的学习资料,提交课程作业。

    非考古专业学生可通过本栏目预约实验,实名注册“学生用户”后,选择预约的实验课程与项目。

     您在使用过程中,如有任何问题,请与xxchen@sdu.edu.cn联系。

版权所有:山东大学考古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:0531-88362904 传真:0531-88565268
地址:中国·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:250100 Email:arc@sdu.edu.cn
鲁ICP备:0543982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