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古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(撤销)
用户名:
密  码:
  教师 学生
 
示范中心申请书
规章制度汇编
典型教学案例1
典型教学案例2
典型教学案例3
  最新动态


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
发布时间:2021-01-10 08:55:14

    为推动“三全育人”综合改革试点工作,推动全方位育人协同到位,落实疫情防控要求,引导同学安全平稳度过寒假,2021年1月9日下午,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、2018级辅导员张伟和辅导员朱嘉铭面向2018级全体本科生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。

朱嘉铭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布置了寒假的相关安排。她提醒同学们在寒假期间正常进行每日健康信息填报,做好个人防护,带动家人落实疫情防护措施,注意居家生活安全,保持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。朱老师强调,同学们处于大三的关键期,即将面临考研、工作等多重选择,应该充分利用这个较长的寒假时间,合理规划、克服拖延,实现时间的充分利用。

    张伟老师结合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,提醒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控要求,牢记“戴口罩、勤洗手、常通风、少聚集”,度过平安健康的假期。随后,张老师督促同学们珍惜时间、把握时间,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。最后,张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新春祝福,祝愿同学们新年新气象,在新的一年舒心、开心、安心、顺心,取得更大的进步。

    学期结束,寒假将至,但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懈。此次安全教育班会再次强调防疫工作要求,把握寒假风险节点,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,推动“三全育人”落细落小落地。

 

版权所有:山东大学考古实验教学中心 电话:0531-88362904 传真:0531-88565268
地址:中国·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:250100 Email:arc@sdu.edu.cn
鲁ICP备:05439824号